关于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1 阅读次数: 821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期结束前学院各班级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杜绝宿舍内部各类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宿舍生活居住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秩序,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分为两个阶段:

1、班级自查。各班班主任在2022617-620日期间组织自查,主动深入宿舍,实地检查指导学生做好宿舍内安全、卫生工作,及时解决各类疑难问题。

2、学院督查。学院学工部门分成3-5个检查组,并由曹建峰、徐锋两位书记带队,于620日下午对学院各宿舍进行检查督促,并详细记录问题。

   第一组:曹建峰       督查宿舍区:牡丹园

   第二组:徐    华素兴   督查宿舍区:菊园

   第三组:任重威  经卫国    督查宿舍区:芳园、曲园

   第四组:何青松       督查宿舍区:李园、留园、兰园、竹园

   第五组:王    施晓倩   督查宿舍区:梅园、畅园、桃园

3、反馈整改。将督查情况向班级进行反馈,指导班级做好工作。针对工作不力的班级、问题较多的班级,学院约谈班主任。

                                           (文/摄  任重威  审核  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