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阅读次数: 391  


2023529-31日,由北京工商大学、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教育数智化启新向未来一一第十三届数智化人才培养暨产教融合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师徐锋应邀参加。

大会聚焦教育数智化和数字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和新需求,旨在推进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数智化转型进程,以产教融合视角推动教育数智化,助力高水平数智化人才培养,开启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应用型本科和职业类院校的领导和老师、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以及媒体代表2000人参会。大会围绕数智商科、数智工科、社培认证等领域,共话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共商数字教育创新发展新方式,共议院校数智化转型新思路,共探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新模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供支撑,以产业和数智力量构建数字教育新格局,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在本次大会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中心,助推我校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提质升级。鉴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教学改革方面的贡献,我校被授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数智化教改最具影响力奖”。

大会为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等院校、各合作企业的领导、专家为参会人员作了10余场次精彩纷呈的主旨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数智共生共长的理念,拓宽了人才培养的路径,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内涵。

(撰稿:徐锋,审核:谢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