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信局到访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6-16 阅读次数: 348  


615日下午,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信局副局长王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吴慧媛科技处、人事处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慧媛代表学校对新吴区工信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地合作职业技术大学筹备等相关事宜,希望继续加强与新吴区工信局的交流合作,为新吴区产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王波介绍了新吴区“6+2+X”产业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对新吴区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为新吴区产业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新吴区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和更多的工作岗位,欢迎学校培养的优秀人才能够在新吴区就业创业。

科技处、人事处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会前,王波一行还走访了物联网技术学院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

(撰稿:张文健;摄影:张文健;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