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大学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25 阅读次数: 266  

922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何健标副院长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工作情况。教育部“新一代信息技术”国家级职教创新团队培训基地主任、扬州大学陈万培教授陪同调研。学院副院长李萍、物联网技术系主任吴伟、副主任王荣出席交流活动。

会上,李萍对陈教授与何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双高”建设中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思路、实施举措和取得的一些成果。吴伟主任围绕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定位、课程开设、模块化教学改革等进行了介绍。

何健标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学校在双高专业群建设方面的成效。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探讨物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等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陈万培、何健标一行参观了国家物联网实训基地、新大陆产业学院、创新工坊等。

        (撰稿:李萍  摄影:臧红波、费强  审核:谢欢)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