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2 阅读次数: 139  



20231121日,物联网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梅园篮球场如期举行为助力此次招聘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招聘会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引导招聘企业车辆停车,引导招聘企业工作人员签到,指引他们到达指定摊位等。党员志愿者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开展就业规划指导,鼓励毕业生们摆正就业心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多领域寻求职业发展通道。党员志愿者指导学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接触,了解第一手的企业招聘需求,为自己的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提供参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支部将继续以“围绕学生 服务学生”为工作重点,引导支部党员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教师党员的良好形象。

(撰稿/摄影:邱晓荣;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