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4 阅读次数: 116  

20231121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校园梅园篮球场召开,为助力招聘会顺利进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来到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招聘会开始前,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穿上醒目的志愿者马甲,积极参与招聘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如粘贴参会企业展牌、搬运物品、引导进场签到、分发物资材料等,积极为招聘会的参会企业和同学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在现场党员服务站,支部教师党员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提供简历修改、职业发展咨询等,帮助同学更好地明确就业目标,改善就业技巧。

学院毕业班学生党员在完成志愿服务之后,主动带动宿舍和班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招聘会,努力寻找符合自己的岗位,在班级就业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各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努力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白娜娜、陈曦;摄影:综合;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