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0 阅读次数: 137  

为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使命职责,推动学生党员从红色精神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12月8日上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组织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学院总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23年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无锡市第一支部所在的公花园,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观摩了“中国共产党无锡第一个支部诞生场景群雕”、“无锡总工会第一任委员长秦起烈士铜像”和“新中国无锡第一面国旗升旗处”等场所,重温了革命时期先辈们的峥嵘历程;通过观看纪录片,了解了入党誓词随着革命进程和社会发展而几经变化的历程。

总支书记谢欢的领誓下,学生预备党员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入党誓言,砥砺奋进力量,努力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先锋榜样。

(撰稿:单影;审核:谢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