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1 阅读次数: 261  

    2023127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十二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国交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谢欢、党总支副书记徐锋、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徐娜娜、各分院分团委书记、分院全体辅导员和1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副书记徐锋致开幕辞,希望广大青年积极行使民主权利,选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组成人员。校团委徐娜娜代表上级团委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团总支获得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勉励学院团学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合格青年。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所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本届团学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汪羚和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梦媛分别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充分展示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贯彻落实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的各项成果。

在竞选演说阶段,新一届分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候选人逐一进行竞选演说,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学干部青春、自信、奋斗的形象,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现场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的投票和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十二届分团委委员和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分团委书记何青松致闭幕词,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分院团学组织各项工作,对未来一年分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第十二届分团委委员和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凝心聚力谱写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撰稿:何青松;摄影:刘宇轩;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