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建军院长作专题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2-19 阅读次数: 1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分院科学发展,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近日,学院院长蔡建军教授为骨干教师做廉政专题教育。学院各系部、办公室、学工办负责人等骨干教师参加教育学习活动。

蔡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结合近期“双高”建设验收等重点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蔡院长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再工作中要克服“见怪不怪”“与己无关”“重大轻小”等心理。二是要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把“知”与“行”、“自律”与“他律”、“勤小物,治其微”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与会同志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切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