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 2024-01-03 阅读次数: 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和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于202412日组织了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副书记徐锋以及四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党支部书记聚集基层党建主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等方面,就2023年里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述职。在述职评议中,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从主题教育开展到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全面展示了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各支部书记在述职时根据当前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明确了理论学习形式单一成效不高、服务师生解决问题不足、参与学院重点工作作用发挥不够等共性问题,提出了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党建融合业务质效、持续深入师生服务师生以及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等整改措施,为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谢欢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务工作为核心,协调好党务和行政工作,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以样板支部标杆院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