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承办“冬日心语,温暖心灵”——心语心愿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1 阅读次数: 69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危机自我防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图书馆主办,bat365中文官方网站联合心理协会、读者协会承办“冬·穿过寒冬拥抱你”之“冬日心语,温暖心灵”——心语心愿打卡活动于20241月2日至9日在图书馆1楼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本次活动中的心愿墙外观的设计以色暖色系为主基调,氛围明快、温馨,整个主体墙心愿区。一张张萌趣的兔形、星形便利贴用于同学们书写心愿,粘贴完“心愿”贴后,同学们还可以拍照打卡。心愿墙上“向下生根,向上开花”等温暖语录,蕴含了面对艰难困苦不屈不挠的态度,奋力展现美好人生的心语。

       此次活动不仅仅只是一次关于心理健康的活动,心愿墙上的一笔一语,更像冬日的暖阳照进心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也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开花结果,让每一位大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心理状态。

                                                                                                                                                                                                                            (文/华素兴 摄/刘福莲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