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彩绘曼陀罗,浪漫在我心”——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1 阅读次数: 75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就业压力、人际压力等,推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审美教育相结合,帮助同学们缓解情绪,放松身心1月9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图书馆401开展了“曼陀罗彩绘,浪漫在我心”——心理减压活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共100余位学生参加。

“曼陀罗彩绘”活动的核心在于通过涂色的方式,让同学们以曼陀罗画为媒介,深入探索自我、了解自我、悦纳自我。在彩绘的过程中,同学们选择喜欢的彩笔进行涂色创作,运用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手上的曼陀罗卡纸独特的色彩和生命力。完成创作后,同学们将手绘作品保存留念,这不仅是艺术创作的过程,更是一次心理疏导的过程。在绘彩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压力得到了充分的释放,想象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此次“曼陀罗彩绘”心理健康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释放压力、表达自我的平台,也通过艺术创作的形式让他们更好地探索自我、了解自我、悦纳自我。


                                                                                                                                                                                             (文/华素兴  摄/周晶晶  审核/徐锋)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