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6 阅读次数: 16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 月 24 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图C401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桂瑾,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刘战伟到会指导,学院现任和离任领导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主持。

刘战伟主任宣读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蔡建军院长和李萍院长分别代表离任干部和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桂瑾在讲话中肯定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原领导班子对学院、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新任领导的基本情况。在学校双高验收和升本创建的关键时期,周校长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努力构建学习型领导班子,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和廉洁意识,增强班子凝聚力,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在学校提质升级的重要时期继续发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作用和贡献。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撰稿/摄影:费强;审核:谢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