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6 阅读次数: 20  

2月24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图C401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欢主持。

院长李萍简要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效,分析了学院现状、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萍指出,今年是学校创建无锡职业技术大学、第一轮国家“双高”校终期绩效评价和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申报的关键之年。要以“品牌提升年”为主题,在深化“一融双高”推进标杆院系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现场工程师培养、物理网应用技术专业资源库第二轮建设、引培高层次人才、继续教育与培训、高质量推进学生工作等方面继续奋发作为,充分发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推动bat365中文官方网站更快更好发展。

副院长段莉华、张文健分别就新学期教务、科研培训工作作了部署,总支副书记朱琳就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重申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撰稿/摄影:费强;审核:谢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