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合作企业
  发布时间: 2024-03-01 阅读次数: 10  


226日,新学期伊始,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在党总支书记谢欢、院长李萍带领下,实地走访了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企业技术与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对其工业数据智能底座平台开发、数据资源集成与管理、混合建模与联合计算、运筹优化与群体智能算法研究等核心技术的研发进展与标志性应用成果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双方肯定了已有的合作成果,并在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双师建设、培训考证、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雪浪数制是无锡本地重要的面向工业制造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与我校围绕智能制造建设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调研,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增强了对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行业的关键技术和应用、人才岗位需求的了解,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校企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段莉华,摄影:张文健,审核:谢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